—人妖—

写一篇杰佣小短文(虐)


写的不好别打我


(没关就关,不准取关)


(奈布5岁,杰克未知)


“杰克,杰克”

杰克:“嗯?啊,小先生,慢点跑,别摔着了”

小男孩乖乖的停下步子,走到男子面前

杰克:是有什么事吗?我的小先生

男孩:“嗯······”

男孩犹犹豫豫的拿出背后的本子

“杰克,这是我画的你,你看好看吗?”

杰克弯下了腰,拿起男孩手中的本子,仔细的看着这位5岁男孩给他画的画

画风很简单,但是,看得出来,画的人非常用心

当杰克刚想张嘴说些什么,却一眼瞥见男孩正在时不时的抬头看他

“咳~”杰克笑了笑

走进自己的院子里取了一朵鲜艳的玫瑰出来

“画的很好看,我的小先生”

杰克将玫瑰挑干净刺,放在了男孩的手中

“这是你应得的回报,不过,作为交换,我可以收下这张画吗?”

“当然可以”

男孩点了点头

杰克笑了笑,将画放在口袋里

“奈布,快回来吃饭,你父亲回来了。”

男孩的母亲在对面的房子中喊道

“哦!好的”

男孩回过头来,握住手中的花

“那个,我该回去了,谢谢你的花,我,我明天再来找你,再见”

男孩向杰克挥了挥手,跑入了对面的房子

“再见,小先生”


奈布的家中

“你从哪摘的玫瑰”

“啊!是对面的杰克先生给我的”

“对了,妈妈,你烤点曲奇吧”

“怎么想吃曲奇了?小馋猫”

母亲笑了笑

奈布摇了摇头

“不是,是想送给杰克先生的”

“啊!······也好,顺便跟他道个别······”

母亲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第二天


“杰克,杰克”

杰克正在院子中浇花,听到这声音,便放下喷壶,走出了院子

“早上好,小先生”

“早上好,杰克”

杰克低了低头,看见奈布手中拿着的袋子

“这是······?”

“啊!这是我妈妈做的曲奇,送你的”

······

杰克沉默了(乱入:不要问我他在想什么)

“杰克先生?”

“啊!没事,小先生,这是你特意为我要来的吗?谢谢”

“唔···,不用谢,这也是道别礼物”

“道别!”杰克有点惊讶

“嗯,我要搬走了,但是,请等我长大,我会回来找你的”


说完,奈布便跑了


“都不,听一下我的回答的吗”


13年后


“杰克,我来找你了”

奈布走到一间房子门前

他敲了敲门,没回应,便喊了起来

“杰克,杰克”

他喊了很久之后,一个老人走了过来

“孩子,别喊了,这间屋子的主人早死了”

“死了······,怎么可能”

“是真的,开膛手他早在3年前就死了,那墓碑就在他院子里呢!”


奈布不相信

他和老人走进杰克的院子里

玫瑰还开着,像是有人照看一样

它们在这3年里疯狂地向四周生长

却像是有意的隔离出了一条道路

路的尽头是杰克的墓碑


“这开膛手也是奇怪,在被捕后求在自己死后将他埋在自己的花园里,说什么有人会回来找他······”

老人后来说了什么,奈布没有听清

他只是跪在杰克的墓前哭


5年后


“杰克你看,这是我画的你,好看吗?”

一阵风吹过,留下了一张纸

上面写着

‘很好看,小先生’


(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刀子好吃不?我为什么要写刀?不知道…写了就对了,你们吃吧……花了二十分错写的小破文,(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