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

中秋

杰佣

“小先生~你过来一下。”杰克向奈布眨了眨眼。

“噶麻”奈布表示,不想动,昨天晚上杰克做的事情太痛了,现在某个地方痛。可还是嫌弃的走了过来。

杰克微微一笑,“小先生,先闭上眼睛。”

“你的怎么那么烦的呀!”奈布乖乖的闭上眼睛,可还是吐槽了杰克。

杰克咬了一口月饼,把一旁的奈布拉了过来,吻上,奈布表示自己快缺氧了,松开的时候,两人之间还拉出一条细丝。奈布红着脸把杰克推开,并开了护腕,直接跑走。杰克看着弹走的奈布,笑着说

“中秋节快乐,我的小先生。”



园医

“天使,你知道吗,今天是中秋节哟~”艾玛一脸快乐的看着艾米丽。

“嗯,我当然知道了。”艾米丽笑着说。

“来,尝尝我做的月饼,天使,我来喂你。”艾玛兴奋的拿出自己做的月饼,并把月饼放到了自己嘴里。

“唉???艾玛?”艾米丽瞬间变得脸红。

“来呀,天使~”艾玛一脸坏笑。

“唔…”艾米丽最后还是吃了下去。

艾玛撩了一下艾米丽的头发,笑着看着她

“我的天使~我的良药~中秋节快乐”


冲撞

“威廉!你给老子过来!”裘克向卧室里面的威廉叫了一声。

“什么事?你个疯子!”威廉不满的从卧室里出来,并向裘克竖起了中指。

“你有本事就过来呀!”裘克向威廉吼道。

“那我过来了!”威廉抱起橄榄球,就向裘克撞去。

裘克直接抱住威廉,并吻住他。

“丑爷我,祝你中秋节快乐。”



遗照

“小美人,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约瑟夫笑着看向卡尔。

“不知道。”卡尔看向约瑟夫,却对上一双蓝色的眼睛,直接把头低下去,可耳尖的微红还是出卖了他。

“今天是中秋节哟,小美人,我想要奖励~”约瑟夫继续笑着说。

“你想要什么?”卡尔的脸以经红透了。

“亲我。”约瑟夫坏坏的一笑。

“好…吧…你先把头低下来一点。”卡尔害羞着连话都说不清楚了,越是说,声音就越小。可还是被约瑟夫听到了。

“小美人~我低下头了哦” 约瑟夫的内心高兴的像一个两百斤孩子,可还是装高冷。

“啾”卡尔亲完之后,立马又把头低了下来。

“小美人真乖,这是给你的奖励。”约瑟夫笑着给了卡尔一盒月饼。

“小美人,中秋节快乐。”


黄占

“汝过来。”哈斯塔指了指伊莱。

“吾主叫我有何事?”伊莱解开了布条,并向哈斯塔行了一个礼。

“汝可知今日是何日?”哈斯塔笑着问道

“吾主,今日是中秋。”伊莱闭上了眼睛,想了一下,随后又睁开眼睛回答了哈斯塔。

“中秋节快乐,伊莱。”


蝶盲

“海伦娜~”美智子快乐的从海伦娜身后冒了出来。

“什么事,美智子小姐?”海伦娜笑着问道。

“来尝尝妾身做的月饼吧。”美智子笑着看着海伦娜。

“妾身来喂你吧。”美智子拿出一个月饼,喂给了海伦娜。

“谢谢你,美智子小姐。”海伦娜凭声音辨认红蝶在哪里,并嘲美智子的方向“看”了过来。

“中秋节快乐,海伦娜小姐。”


空调

“喂,玛尔塔,你都不理我了!”薇拉不高兴的说。

“哦?”玛尔塔下意识吻住了薇拉的嘴。

“想要就直说~”玛尔塔说完,摸了摸薇拉的头,并从后面拿出月饼。

“嗯……”薇拉脸红的低下头。

“中秋节快乐,薇拉。”


黑白

“无咎…我想你了…”谢必安抱着一把伞,哭了起来。

是啊,有花不见叶,有叶不见花。

“哥,你别哭了。”范无咎突然从背后抱住了谢必安。

“无咎?”谢必安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真的。

“哥,这是我做的月饼,你先吃。”范无咎从桌子上拿出了一个月饼,放进了谢必安的嘴巴里。

“哥,好吃吗?”范无咎小心翼翼的问。

“无咎做的都好吃。”谢必安擦了擦嘴角,笑着对范无咎说。

“那么哥,我喜欢你。”范无咎一脸认真的说,说完,便低下了头。

“无咎你…是认真的吗?”谢必安脸红的像一个苹果。

“是的。”范无咎抬起头,对谢必安在一次说道。

谢必安笑着摸了摸范无咎的头“其实我也喜欢无咎的呢。”

范无咎高兴的抬起头,吻上了谢必安的嘴。

“哥,中秋节快乐。”


皎皎天上月,

圆圆中秋节;

脉脉星河稀,

款款逢佳期;

个个月饼香,

片片桂花芳;

依依思念至,

遥遥祝福来

——陌生人,中秋快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这都过去哪么久了,我还写干嘛!


我想要粉丝…

可以吗…

算了…

也没人会关我…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