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

罚跑操场10圈

(杰克)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雾刃加隐身,当然十分钟左右就“跑”完啦。顺便抱着小先生一起“跑”,腿长就是拽,咋啦,不服?

(裘克)

“吆,前面的伪绅士,你这分明在走吧,老子直接开火箭,加个无限,卧糟!威廉!你陪老子无限!”

(蜘蛛)

“让一下,让一下!小特你抓紧了!我要吐蛛丝加速了,前面的裘克!不要挡在路中间!”

(黑白)

“哥,我们直接传送过去吧。”

“可以”

(约瑟夫)

“卡尔,你先在终点放个棺材,我陪你一起去。好嘞,直接传送过去(注:约瑟夫的脚印)

(厂长)

“带着自家女儿和女儿的女朋友,直接放个娃娃传送过去。”

(爱哭鬼)

“种树,好的,种完了,拿个树枝,直接移过去。”

(红蝶)

“妾身要带着娜娜飞过去。”

(梦之女巫)

“菲欧娜,你去用井盖直接过去,让我寄生一下你,等会儿我让女儿替我赢”

(一旁的人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都那么秀的吗?”

                                                                  end


评论(8)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